首页 双创活动 活动预告 正文

活动预告内容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红色筑梦·双创新长征”系列活动之向未来前“晋”活动的通知

 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浏览:次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开展“红色筑梦·双创新长征”系列活动之向未来前“晋”活动的通知

 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浏览:7次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创新创业学院

各高校: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联合太原理工大学,结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策划打造“红色筑梦·双创新长征”之向未来前“晋”活动,旨在有效推动社会、高校、企业及东部与中西部高校间创新创业资源的开放共享和衔接,推进东中西部之间创新创业的互动,加快高校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

活动定于2020年12月20日(周日)9:30-11:30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双创主题分享”,并同步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特邀请到历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选手、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等嘉宾,围绕创新创业相关主题分享企业发展、参赛体会、创业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及最前沿的创新创业资讯。

诚挚邀请各位领导、高校师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校指导老师、参赛团队等线上线下参加此次活动,互联互动、共建共享。

                                                                                                                               太原理工大学

202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