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活动预告 正文

活动预告内容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心怀国之大者 矢志创新创业》讲座的通知

 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浏览:次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主题:心怀国之大者 矢志创新创业

主讲人:阮俊华

时间:2023年3月21日9:30-11:30

地点:迎西校区逸夫楼701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阮俊华,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绿色浙江)会长、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浙江省七彩阳光公益基金会主席。主要从事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业教育和环境教育方面的研究实践,因坚持不懈20余年持续打造包括绿色浙江、求是强鹰、紫领计划等在内的彩虹人生公益平台而荣获第七届地球奖、浙江省首届十大慈善楷模奖、中国首届民间环保十大优秀人物、中国首届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提名奖、中国青年丰田环保奖、浙江十大最美公益人物、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浙江省委省政府表彰“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等众多荣誉。

主要研究方向: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业教育和环境教育方面的研究实践。

代表作:《寻梦彩虹人生》《寻梦强鹰之路》《寻梦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