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活动预告 正文

活动预告内容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论坛的预告

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浏览:次   来源: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由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办、我校做为年度轮值主席单位承办的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将于2023年5月12日在明向校区举办。届时,来自浙江大学等全国数百所高校300余名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将齐聚我校,共同探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现将有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论坛主题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论坛安排

08:30—12:00 联盟工作大会(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14:00—18:00 创新创业院长论坛(图书馆报告厅)

14:00—18:00 创业创新企业家论坛(行政主楼西报告厅)

、参会人员

1.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席团高校代表、会员高校代表;

2.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

3.高校教师、众创空间代表、产业园区代表、社会企业代表、创投机构代表、媒体代表等。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