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活动预告 正文

活动预告内容

 返回首页

关于“人工智能工程实践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报名的通知

 时间 :2023年09月18日   浏览:次   来源: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各位同学

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依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人工智能工程实践项目开发”,面向全校开设“人工智能工程实践创新创业培训班”,具体如下:

1、培训班由电子信息与光电工程学院联合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教学在明向校区,实践在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学和实践合计32学时。培训合格颁发证书,可计创新创业实践2学分。

2、培训主要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测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智能感知等专业大二及以上本科生开设,其他专业感兴趣的本科生也可报名,培训内容如下:

序号

课程

课时

授课形式

1

人工智能环境搭建

4学时

PPT讲解

2

人工智能工程实践项目(一)-人脸识别

4学时

PPT讲解&案例

3

人工智能工程实践项目(二)-运动检测

4学时

PPT讲解&案例

4

人工智能工程实践项目(三)-理化实验操作自动评测系统

8学时

PPT讲解&案例

5

人工智能工程实践项目(四)-心肺复苏操作智能评测系统

8学时

PPT讲解&案例

6

基地实践活动

4学时

参观&讲解

3、培训时间为周日(上午4学时、下午4学时)。具体开课周次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4、报名方式:从2023年9月18日0:00起至2023年9月22日23:59,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申请(每个手机号仅有一次填报机会,请认真填写)。一周内报名信息审核通过,收到确认邮件、入班级群,即为报名成功。未收到确认邮件,即为报名不成功。

5、报名成功后不能退出,每位同学应本着诚信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此次未能成功报名的同学,可在后续学期进行。

6、报名咨询:李老师 18003546718

  邮箱: lifujiang10@126.com



创新创业学院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5日